Wednesday, May 17, 2023

我和姐姐的那一夜..

現在回想起我和姐姐的那一夜,依然能感受到當初的刺激與興奮,我和姐姐的那一夜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姐姐的初夜。我知道我做了錯事,我不應該和姐姐在那一夜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臉見姐姐。   今年的初四,爸爸媽媽帶我去姨媽家走親戚。我有一個表姐,今年21歲,正好比我大三天,但是表姐學習比較好,今年已經大三了,而我還在高中混著。以前每年都是我媽媽過來,但是今年姨媽說表姐回來過年了,正好我們也好幾年沒有見面了,讓我也一起過來。姨媽家在西安,我們驅車六個多小時才到那裏。表姐去接的我們,見到她的時候,我都不敢認了,身材高挑,至少也有一米六五的個子,穿著也那麽時尚,展示著她迷人的完美曲線。戴著淺灰色的帽子、棕色的眼睛,還飄逸著微黃的頭發。媽媽見到表姐,一把拉著她的手,誇侄女長大了,漂亮了,懂事了。   小的時候,家人都在外地做生意,我和姐姐都是奶奶照顧著長大的。姐姐雖然大不了我幾天,可比我懂事,事事都照顧著我。上初中的時候,姐姐一家搬到了西安,我們也再也沒有見過面。   剛吃過午飯,爸爸就說要趕回去,怕回去的路上堵車,再說路程又那麽遠。姨媽也沒有多勸,說要不然讓我在這邊玩幾天,反正開學還早,而且都那麽多年沒有見面了,正好姐姐也在家。于是我就留下來了。   吃過晚飯,姐姐收拾好之後,我和姨媽一家人就在客廳裏看電視。也不知道陌生還是不習慣在這裏,總感覺沒有意思。姐姐一眼就看透了我,于是就帶我去她房間上網。我玩了一會飛車,姨媽說他和姨夫先睡覺了,讓我不要玩太久,困了就跟姐姐睡那好了。當時我們都沒有感覺有什麽不好意思,畢竟我和姐姐小時候就一起吃住,一起長大。   飛車的任務完成之後就十點多了,姐姐說要不別玩了,早點睡覺,明天帶我去西安的景點轉轉。姐姐整理好被褥,我們就睡下了。 長大之後,我從來沒有近距離和女孩接觸過,更別說和女孩睡在一起。腦海中不停地幻想著曾經偷偷看過的那些A片,那些男男女女纏綿悱恻的面畫。越想腦子越亂,身體慢慢的起了反應,下面也堅硬起來。我雙腿絞在一起,局促不安。想想身邊躺著的是姐姐,我又有一種強烈的自責甚至是鄙視感。   姐姐注意到了我的尴尬,問我怎麽了。我支支吾吾地答不上話來。她轉過身來面對著我,那一刻的畫面,或許會永遠的銘刻在我的腦海。在燈光的照耀下,我看到姐姐穿著米黃色的睡衣,絲薄如紗的睡衣下面,白皙的皮膚和黑色蕾絲胸罩清晰的呈現在我的視線裏。我愈發狂躁,頭腦一熱一把抓住了姐姐的乳房。我當時在想,如果姐姐拒絕或者生氣,我就轉身睡去,永遠不會在見姐姐。姐姐當時大吃一驚,我擡起頭看著她,她的表情從吃驚慢慢變得平靜,微笑的看著我。姐姐的身體動了一下,我以爲她生氣了,于是放開了手,慢慢的低下了頭。   姐姐脫下了睡衣,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摁在了她的胸口。我分明的感覺到她的胸口跳的厲害。這次吃驚的是我,可是姐姐的舉動卻給我了勇氣。我挪動身體,緊緊的抱住了姐姐。   姐姐的頭發散發著一種迷人的香,我攏開她的頭發,看著她的臉龐。姐姐的嘴唇慢慢的靠近我,直到她貪吮的咬著我的嘴唇和舌尖。   “幫姐姐解開胸罩吧。”她在我耳根問我。   就那樣,有情有景之下,我解開了姐姐的胸罩。   姐姐穿的是C罩杯,解開胸罩,她的雙乳傾瀉而露。她握著我是雙手放在雙乳上面。姐姐的舉動讓我抛開了一切顧忌。那豐腴的乳房直直的挺著,讓人滴涎欲饞,我雙手用力的來回揉摸著,進而大口大口的咬著,吸吮著姐姐的乳頭。姐姐一只手也伸到了我的下面。 伴隨著姐姐的喘氣聲,我們脫下了身上唯一的內褲。看著姐姐白淨如兮玉體,嗅著特有的女人體香,我雙手捧著她的乳房,瘋狂的咬著她的乳頭,舌尖在她的身上遊刃有余的遊走著。姐姐也緊緊地撰著那個堅硬的東西,時松時緊。   我用手指輕盈摸著姐姐的耳根、嘴唇、乳房,姐姐使勁的向下拉我的手,劃過乳房向下,我是手指碰到了姐姐的下體,那酥軟的下體輕輕的蠕動著,不斷著分泌著濕濕的液體。我的手指不停的來回移動,姐姐的喘氣越來越粗,我的神經也繃到最緊。姐姐呻吟著說想要。   我慢慢的爬到了姐姐的身上。姐姐雙腿倒V字呈開。跟著姐姐的呻吟聲,我進入了她的身體。我們抛開倫理,抛開道德,彼此狂熱的用力的要這對方的身體,無比惬意。   事後,姐姐躺在我的懷裏,把頭放在我的胸膛上。抱著姐姐的身體,猶如一個溫暖的棉花被。   “姐姐,你會不會懷孕?”我問。   “當然會啦,如果姐姐懷孕的話,就把孩子生下來。”姐姐擡頭看著我說。   我嚇壞了,我在想如果家人知道的話,不管姨媽還是爸爸媽媽,都不可能原諒我的。我以後也沒有臉在見到他們。   姐姐看出了我的擔心,她笑著對我說,不可能懷孕的,因爲她的經期剛剛過去,屬于安全期。   我和姐姐的那一夜發生後,我沒有睡覺,羞愧和興奮,憤怒和麻木,各種複雜的情緒充斥了我的大腦。   第二天起來,我都沒敢看姨媽一眼。姨媽說讓姐姐帶我出去玩,我說不想去,下午的時候,我就買了回家的車票。   車上的時候,我給姐姐發信息,“對不起……姐姐,昨天……是我錯了……”我語無倫次地給姐姐道歉。“沒有事,傻瓜,姐姐怎麽可能會怪你呢。”姐姐給我回信息說。我不知道姐姐最終會怎麽想我。我肯定不會告訴爸爸媽媽的,而我相信姐姐也一定不會告訴姨媽,但是總有一種感覺,好像一切他們知道了,因爲這幾天我每次看到爸爸媽媽,都感覺他們要責罵我一樣。我不知道明年的春節還要不要去姨媽家,因爲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樣面對姨媽和姐姐。   我現在都不知道是後悔還是自責,事情都過去幾天了,我還是覺得內心堵的悶,這種事情該怎樣才能忘記呢?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showlive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聊天網-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義父に溺れたシャワールーム 川合らな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30 分 監督 真咲南朋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三色午夜秀場,mmbox彩虹午夜福利直播app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看兩性性愛亂倫的小說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