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海天盛筵中我扯下了她的內褲絲帶–91

今年的海天盛筵又開始了,生意上的朋友邀我同去,我婉拒了。倒不是我清心寡欲,爲人正直,而是經曆多了那種事,感覺有些索然無味而已。不過,看著友人在朋友圈裏發的那些女模們的照片,我的心情還是有些不太一樣。但這難言的心情並非是對那些女模們的心動,而是因爲我想起了她,那個在去年的三亞,帶給我無與倫比的瘋狂激情的熱情小女人。   去年的海天盛筵,我跟幾個生意上的朋友一同參加了,在那之前,我們就聽過那裏面的激情交易,所以或多或少,心裏都挺激動期待的,也帶著那種目的參與其中。結果因爲媒體的曝光,導致活動後來幾天,大家都戰戰兢兢,不敢玩。說實話當時心裏挺郁悶的,雖然大家很不齒外圍女什麽的,但我想說這圈子就是這樣,就是玩玩。結果玩不成了,晚上除了跟朋友喝酒聊天,就是在酒店裏上網,而我與她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   她是湖北人,畢業之後就在三亞工作,26歲年紀,已經是一家旅行社的總經理。我們邂逅于一個寂寞又寂靜的夜裏,那晚我洗完澡,無所事事上網看看,認識了她。 那時聊了什麽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到那晚我們聊到很晚,在我刻意的不正經下我們聊得很暧昧。其實我知道網上很多女人,基本都是空虛寂寞的,想找人聊天解悶,或者發展線下情的。而在她之前,我在那網站上就發展過兩段關系,過程都很刺激,結局也都很和平,好聚好散地分手,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我們聊了兩個晚上,彼此感覺都挺好的,從她對我的態度、聊天的語氣就能感覺到她對我是有幾分好感的。我不敢斷定她爲何喜歡我,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爲我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而她又恰巧覺得我是個成功人士,還說過崇拜我這類的話。而我對她感覺也挺好的,雖然現在回憶起她,我也說不准當時對她的好感是因爲寂寞無聊,急于找個消遣,還是她確實吸引了我。我只記到當時跟她聊了兩天,我對她就有見面的衝動。   之後第三晚,我覺得聊得氣氛差不多了,就直白地約她見面。剛開始她有些遲疑,後來在我說見面只是聊聊天喝喝東西,她便答應了。那晚我們找了家環境不錯的飲料吧見面,她穿得很休閑,卻掩蓋不了她的好身材,不過還是不錯的,臉上有些細碎的小雀斑,卻襯得她很年輕,很朝氣的感覺。那晚見面我們聊得很來,昏暗暧昧的環境使得我們之前的氣氛有些微妙。後來我提議去沙灘上走走,她答應了。那晚在沙灘上散步,可能因爲聊了一段時間,她比較放松了,所以她還跟我聊起她的一些私事,她說她特別喜歡有個男人能在晚上陪她漫步在沙灘上,她說出來工作這麽久,獨自打拼挺孤單寂寞的,她還說了很多,但我現在都記不清了。而我當時聽了她的話,只覺這是個機會,于是就大膽地摟住了她的肩膀,還對她說了一些煽情的話。當時的氣氛真是好得不得了,她依偎在我懷裏,擡起頭看我,晶亮的眼睛裏閃爍著我難以言喻,卻很讓我心癢的暗示。   後來,我們在沙灘上接吻了,她的嘴裏帶著剛喝過果汁的甜味,再後來,我暗示她去我住的酒店,她沒有拒絕。那晚我們度過了無比風流快活的一夜,我沒想到她技術那麽好,那晚她很主動,柔軟的手指靈活地解開我的皮帶,大膽地包裹住我堅硬的那裏,有技巧地套弄,簡直銷魂。而當我脫下她的褲子,看見她竟穿著性感的黑色內褲,是那種像比基尼一樣在兩側綁帶的那種。我就懷著拆禮物一樣的激動心情扯下了她的底褲絲帶,而當我掀開那層薄薄絲布,看見那片潮濕的粉嫩時,腦子裏已經沒有任何理智,只有最原始的欲望在叫囂著……   那一夜我們嘗試了很多姿勢,做到後面我的腰都有些無力了,那晚真是太瘋狂了,導致我一夜好眠,第二天睡到中午才醒。而醒來時,她已經不在了,我都不知道她是什麽時候離開的。再後來,我們就漸漸失去了聯絡。與她斷了也就斷了。只是如今又到了那個時候,我算“觸景生情”吧,忍不住想念起了那個女人……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 裸聊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UU直播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uthome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ve173倫理電影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ol黑絲挑逗-真愛旅舍app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真愛旅舍直播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MM視頻交友真人秀 台灣UU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live 173視訊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live173 app live173直播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義父に溺れたシャワールーム 川合らな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30 分 監督 真咲南朋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三色午夜秀場,mmbox彩虹午夜福利直播app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看兩性性愛亂倫的小說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