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23

有多少男人能为她扣上内衣..女性必看!

这种夫妻相处方式我喜欢婚后,妻子还是和谈恋爱时一样,霸道蛮横不讲理。 这天夫妇俩本是说好一起去会朋友的,可走到半路妻子又不讲理地喝斥起老公来,老公平时都是言听计从的,可这次不知怎么,竟来了牛脾气,一扭头,他回家不去了,头一次把妻子丢在马路上,妻子当时气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但不能认输,她只有赌气地单刀赴会了。   晚上十一点钟妻子回家,见房里灯都关了,心想老公是睡著了,便没有按铃,掏钥匙开门时,发现门上贴著纸条,上写:你必须向我道歉!妻子愤愤地想,我还没有找你算帐呢!   进屋后开灯关门,发现门后又贴著一纸条,上写:或者把我皮鞋擦亮也行。妻子骂道,呸!我给你擦个屁。  换鞋时发现,她的拖鞋上又有一个纸条,上写:呸,擦个屁!妻子感到好笑,她心想,要我道歉,我都要一个星期不理你了,你心里有数点好不好。   妻子去洗漱,口杯上又有一个纸条,上写: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向我道歉的话,书桌上有提示。妻子急忙跑到书桌旁,只见桌上放著半页纸,正面写著:把背面的话对我大声念两遍就行了。   翻到背面,见上面贴著一张报纸上撕下来的广告,广告词是 这样写的:做女人,每个月都几天心烦的日子 ……   妻子又想笑,他以为是我"好事"来了,心烦才对他发脾气的?干嘛不说我更年期到了,那样岂不是更好下台阶,可笑。妻子的气消了一多半。   洗漱完后,妻子上床,见老公扭头在一边睡著了,她也不理他,打开床头灯想看几页书再睡,这是她多年来的习惯。打开书,里面又有一个纸条,上写:我知道你心里已经很难过了,你觉得对不住我,有点难过了就行,也不必自责了。其实我也该检讨,要不是我发现马路对面表哥他们正想看我的笑话,我是不会跟你作对的,男人嘛,除了在外人面前要点面子外,谁会没事跟自己老婆过不去呀。   妻子心里一阵发热,觉得自己是有点过分了,对不住老公,便双手抱著他的头,扳过脸来,却发现老公脸颊上还写著两个大字:亲我!其实婚姻中的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儿!   和女人斤斤计较,当理不让的,婚姻终将会走向失败!金星说过的一段话非常有道理:男人们你们记着:你老婆如果看重得是钱,她不会因为你做了她不满意的事而生气!她如果看重的是感情,你给她足够的爱,她不会因为你没钱而瞧不起你!   但如果钱和爱你都给不了,你还要她忍受你的臭脾气,坏习惯,还有你家人的那些屁事!那对不起和你能过到头儿的只有神! 一部辣妈正传带出的真道理,最讨厌男的刚开始对女的好的不行, 慢慢的嫌东嫌西, 态度越来越恶劣, 你要疼不起, 从一开始你就别装!   女人的温柔是男人疼出来的,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来的,女人的快乐是男人暖出来的,女人的娇媚是男人惯出来的,女人的勤劳是男人夸出来的,一个正常理智的女人变成一个神经病似的泼妇也是男人逼出来的。   其实,很多时候,老婆是天使还是巫婆,全靠男人来塑造!女人嫁给好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决心跟男人好好过日子的。她的选择会让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因此而永远错过了更好更爱她的人。   虽然在婚姻中,忍耐是一种美德,但如果有爱,就不存在忍耐,而只有宽容。当你看着自己的女人横竖不顺眼时,她也就不在乎做巫婆了!所以,如果想要一个天使女人,就先把她当天使放在心里吧。因为,这世界上每一个被叫做“老婆”的女人,都有成为天使的潜质!   当你这么做时,你会发现:   原来,你态度的转变,可以造就出一个真正的天使!!!   老婆是什么?   从前的路人….   以前的朋友….   现在的伴侣….   生活的搭档….   感情的知音….   女人是一架钢琴,遇到一位名家来弹,奏出来的是一支名曲;如果一个普通人来弹,也许会奏出一支流行曲;要是碰上了不会弹的人,恐怕就不成歌了!   女人的爱是男人疼出来的;   女人的恨是男人骗出来的;   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来的;   女人的乐是男人暖出来的;   女人的美是男人娇出来的;   女人衰败是男人欠出来的。   献给……男人们!
情色直播,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戀愛視訊ing,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58同城交友約炮,666貼圖區列表 真人解開美女胸衣視頻,成人性生活電影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中文片,後宮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愛愛動態圖片大全,土豆網免費影片線上看 春天情色,uu女神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85男人幫論壇首頁,免費日本視訊 hilive影片,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 mmbox彩虹色狼直播 ,showlive色情視頻直播間 qq的同城聊天室,奇摩女孩 鄰女免費看片,線上視訊軟體 空空免費影片,我秀聊天室 s383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uu女神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約會吧多人視頻聊天室,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hihi寂寞同城交友網,就聊愛聊視頻聊天室 歐美模特兒寫真 ,s383live影音秀 日本視訊美女,s383裸脫直播 live17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情色皇朝 mmbox彩虹免費有色直播 ,色情按摩 85CC成人影片免費線上看,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 金瓶梅2愛的奴隸影片,台灣色b網站破解 秀色直播娛樂頻道,三級成人之美圖片 真人美女裸體圖片,台灣色b 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志聊天室,視訊聊天戀愛ing 免費視訊美女13060,硬弟弟免費影片下載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台灣最火夜間直播s383直播平台 mm夜色 ,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夫妻生活娛樂網 唐人社區美女大秀,live173不收費 晚上看的免費直播 和美女聊天視頻,av直播室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台灣mm夜色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18H中文成人漫畫,做愛裸聊室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找寂寞女電話聊天 免費情色系電影線上觀看,啪啪堂在線視頻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mm夜色色黃直播app mmbox彩虹夜色誘惑直播 ,showlive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女優排行 ,背包客棧論壇 同城情人網約炮網,免費情˙色線上看 外圍女論壇,色同城聊天室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三陪,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低胸正妹 ,後宮真人裸秀直播間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視訊美女meme 日本色情影片,173免費視訊秀 真愛旅舍福利直播軟件app ,午夜美女6間房 國外免費視訊交友,蜜糖網視頻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義父に溺れたシャワールーム 川合らな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30 分 監督 真咲南朋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三色午夜秀場,mmbox彩虹午夜福利直播app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看兩性性愛亂倫的小說 m...